唐其琛番外二

姜霖名叫念念。

老在南方城, 四了, 完年就找实习。条件不太, 妈妈生病, 全靠父亲一人维持生计。了, 有一妹妹, 名儿有趣, 叫。

姐妹俩凑在一, 是念。

爹妈生活的念,未的念,亦或是别的。

总有点悲情。经历的, 在电视剧。

“妈那病有点厉害,钱花头了,丫头很懂,反正在一直在兼职,拿奖金,听许老说,费是儿攒的。”傅西平难的感叹:“真不容易啊。”

唐其琛听许久声, 一口, 重点又偏离了方向:“谁你八卦的?”

傅西平乐的, “我关你啊。哎,别说你不知的情况啊。”

唐其琛一副你了的表情。

傅西平端详他许久,由衷:“其琛,我觉你特像白面儿唐僧。”

他忽略唐其琛的眼神警告,吹了声口哨, “但我念念,不像妖精啊。”

———

那晚,唐其琛接姜霖的次数明显了。是老三,接着人,带吃饭,逛黄浦江,或者车围着东方明珠转悠。

次的是捷豹,明换了路虎,次又是X6。

姜霖问:“你底有少车?”

唐其琛说:“几辆,是借朋友的。”

姜霖认真:“你鼻子变长了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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唐其琛番外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