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二

桑稚察觉什不劲的方。

挂了电话, 桑稚翻手机日历了眼。算了算间,现在不知不觉间, 有将近一周的间给段嘉许送饭了。

不知怎的, 概是刚刚段嘉许的语气,桑稚莫名有点虚。

怕己忘了, 桑稚睡前特定了闹钟。隔醒, 找了感兴趣的食视频,赖在床了几遍, 才进了厨房。

桑稚边做边尝着味,觉今做的比前做的吃一些。

了边的酱汁。

着, 不一儿就跟段嘉许说, 段间, 是因在苦练厨艺?

胡思乱了一阵。

桑稚翼翼给便摆盘,装进袋子,了门。间算准, 坐了铁,段嘉许公司楼的候, 恰饭点。

的次数了,桑稚让段嘉许接,直接坐电梯。

概是因饭点, 工室的门关。

桑稚走了进,在位置见段嘉许。眨了眼,拿手机,给段嘉许了消息。

其中一男人注意, 愣了,猛撞了旁边人的肩膀,主动说:“嫂子,老厕所了,你先坐儿。”

被群年纪比己的男人叫嫂子,桑稚有点不。点了点头,走段嘉许的位置坐,顺带袋子的两便拿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