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三

桑稚记段嘉许帮见长, 但早就忘了傅正初在场的情。算儿了七八年了,的印象淡了不少。

但听段嘉许一提, 桑稚的回忆在顷刻间浮。

默了几秒:“你刚的?”

段嘉许轻咳了声, 说话。

他反应,桑稚的表情有了裂痕, 瞬间懂了。盯着他了半晌, 语气带了点不置信,呆呆:“那你刚刚怎不解释一?”

段嘉许笑:“不是怕是我太了。”

极理直气壮。

但明明就是猜了傅正初的法。

桑稚深吸了口气, 忍不住伸手掐了他的腰:“你别装了。”

的力不重,倒像是在给他挠痒痒。段嘉许躲, 像是真的觉痒, 他笑有些喘不气, 说话带了浅浅的气息:“你同挺脑补。”

桑稚觉格外荒谬:“他怎的?”

“但猜测挺有意思。”

“……”桑稚一口气堵在口,不不。不理他,又向手机, 找跟傅正初的聊窗,就现那边已经了一连串的话。

傅正初:【你……】

傅正初:【刚刚着你俩的面, 周围那人,我不意思说。】

傅正初:【你不吧,被你爸妈知了, 他不疯?且情本就不符合德伦理,你的朋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