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包的赎金 4

由2010年修正并公布实施的刑诉讼法废除了杀人罪的诉讼效,所中岛弘树社长遇害一案的杀人罪依在诉讼效内。因此,迄今止,品川警署设立的继续搜查课仍在追查该案的真凶。

在品川警署的接待处,寺田聪向前台接待人员示了己的警察证。

“请帮我找一负责继续搜查中岛面包公司社长遇害案的鸟井警部补,谢谢。”

接待员的眼中写满了奇,似乎前一曾前造访的寺田聪有些印象。寺田聪引进了接待室。

三分钟,接待室的门打了,一位五十岁、中等身材的男子走了进。他相貌平平,留着板寸头,就是那混在人群中马就找不了的类型。不一名优秀的搜查员说,众化的外形却是必不少的条件一。

“我是继续搜查课的鸟井。”

“我是犯罪资料馆的寺田聪。感谢您百忙中抽空配合我工。”寺田聪迅速从沙身问。

根据绯色冴子的指示,他一见的就是位鸟井警部补。根据搜查资料显示,案藏身社长Celsior汽车座的那位搜查员,正是眼前的位鸟井警部补。他的职务是搜查一课特殊犯搜查一系的主任。根据绯色冴子所言,在绑架案企业恐吓案中,鸟井乘坐运送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