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包的赎金 5

中岛面包公司的总部位品川站前,是一栋通体是花岗岩材质的二十层建筑物。

寺田聪一楼厅的接待处报门:“我是警视厅的,约了2点钟社长见面。”接待处姐的脸浮现一丝紧张色,连忙答:“就带您,请稍等片刻。”

等了一分钟左右,电梯门打了,一位三十岁的男职员目标明确朝寺田聪走。说了句“请跟我”,他便顾迈了步子。子,人是社长的秘书。寺田聪连忙跟了,搭乘电梯二十楼。

或许是领导层的办公室集中在层楼的缘故吧,走廊铺了一层厚厚的毯,似乎所有噪声给吸进。秘书推一扇厚重的木门,引他等候室。等候室面有一房间。秘书敲了敲门,面传“请进”的声音。寺田聪推门入,寒暄:“打扰了。”

见一位身形高、体格健壮的男从房间中央的办公桌身走。位男年近六十,穿着做工精良的西装,面容精悍,全身溢满着信的气场。

“我是高木祐介。”

中岛面包公司的现任社长说。案,他是公司的专务。绯色冴子的二指示,就是见一见人。

“我是警视厅的寺田聪。”

虽已从搜查一课被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