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包的赎金 6

回犯罪资料馆,寺田聪从助理室敲了敲通往馆长室的门。像往常一,面有回应,他便直接推门走了进。

面有绯色冴子的身影,十有八九是洗手间了吧。

桌放了些搜查文件,是什案件的资料呢?寺田聪突了兴致,凑近桌子扫了一眼,面记载着“武藏村山市三木肇逃逸致人死亡案”的始末。案件生在1998年2月12日的晚6点,一位名叫岛田健的七十八岁的男因遭肇逃逸死亡。

绯色冴子什阅读案件的搜查资料呢?寺田聪百思不其解。在犯罪资料馆,了方便物证管理,在装有证物的袋子贴二维码标签,通扫码的方式将证物等基本信息图片的形式录入电脑信息系统。

了与二维码标签的信息一一应,需将案件的概进行梳理,所绯色冴子阅读相关案件的搜查资料。目前,他正在进行1993年案件的二维码标签粘贴工。绯色冴子现在所读的搜查文件是1993年生的案件,是中岛面包公司恐吓·社长遇害案,是刚刚移送犯罪资料馆的一批已诉讼效的证物搜查文件。

不,“武藏村山市三木肇逃逸致人死亡案”生在1998年,且标签贴附工早已完。根据的规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