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仇日记 1

9月1日

麻衣子被人杀死了。

那午2点,我在宿舍接了一电话。

“那,我是是枝麻衣子,记我吗?”

电话传一怯生生的声音。隔半年,我原再听不令人怀念的声音了,此此刻,的声音竟令我瞬间茫。我呆呆握着听筒,不知该何口。

“……不,打扰了。”

像误解了我的沉默,挂断电话。

等等!我立刻叫住。我怎你给忘了呢?——虽是的,但说口的,却是再平淡不的话语。

“久不见。你近?”

“——其实,我有件拜托你。”

“什?”

“其实,我不应该再麻烦你的……今午5点,我见一面吗?”

“——你是说见我?”

“不,我知请求有些任。前明明是我提分手,现在却又说话。但是今,我商量的人就有你了。”

“问题,在哪见比较方便?”

“我的公寓,行吗?”麻衣子有点踌躇问。

“问题。”

“那,咱就待儿见了。顾说了那,真是不意思。”

电话挂断了。良久,我紧握着听筒,有些恍惚。刚才的电话真的是麻衣子打的吗?确定不是因我思念度产生的幻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