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仇日记 2

寺田聪轻轻合了那本陈旧的校园日记,叹了口气。

在助理室那污渍斑斑的工台,除了日记本外,有那凶器的裁纸刀,及装着被害人生前所穿衣服的塑料密封袋。是二十年前,就是1993年9月,生在八王子市那杀人案件的证物。

寺田聪刚刚完的,是已故的嫌犯留的日记。其实初他抱什目的,但一边机械做着给装有证物的袋子扫码、贴标签的务工,一边不知怎的就被挑了兴趣。他从密封袋中拿日记本,翻封面。纸面动笔留的字迹有些乱,似乎是写太急的缘故,却传递一强烈的紧迫感。目光随着日记游走,不经意间就深陷其中,恍结束,才现己在不知不觉间就已经整本日记给读完了。

被落三鹰市警视厅附属犯罪资料馆已经三月了。寺田聪主的工任务依是贴标签。犯罪资料馆正在构建一扫码枪扫描证物袋贴着的二维码标签,就从电脑证物相关案件信息的数据系统。馆长在阅读完案件的搜查资料将信息汇总,通邮件的形式给寺田聪,再由寺田聪将证物二维码一一应,同将标签贴在密封袋。

牵头构建系统的就是现在的馆长。据说八年前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