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仇日记 3

在犯罪资料馆所保管的那些搜查资料中,有一宗关是枝麻衣子老址电话号码的记录。至今日,麻衣子的母亲扶子说不定住在那。寺田聪试着拨通了那电话号码,听筒那边传一年长女的声音:“我是原田。”寺田聪连忙说:“不,我打错了。”正挂断电话,他才突回神,原田就是麻衣子父亲的姓氏啊!

寺田聪询问方是不是原田扶子女士,方称是。在案前八月,扶子女士遭遇婚变,将姓氏改回了旧姓“是枝”,但现在似乎又改回了“原田”。

寺田聪报门,称己是警视厅犯罪资料馆的人,正在构建二十年前关方女儿案件的数据库,不有些数据遗失了,所前咨询补漏。借口听合情合理,两人便约了二见面详谈。

原田位静冈市清水区的八千代町,是一栋有着三十年历史的二层民房。案件生的1993年,叫清水市,但随着2003年与静冈市的合并,便了现在的静冈市清水区。

麻衣子的老让我真正感受了的温暖——高见恭一在日记中写。虽是再寻常不的人,但中代就经历父母双亡的高见说,许是非比寻常的归宿吧。寺田聪不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