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仇日记 4

回犯罪资料馆,寺田聪即刻馆长室向绯色冴子报告。

“——总的说,在奥村淳一郎遇害的9月3日,原田扶子离殡仪馆是午5点,弘明外遇象吵完架离走是晚6点,他各行动、有不在场证明。从静冈站坐新干线新横滨,再从那坐JR横滨线八王子,站再乘坐租车前往奥村所住的高级公寓,两半就足够了吧。两人有在晚10点左右杀死奥村。”

“辛苦了。”

绯色冴子面无表情说。

“馆长是怀疑在他两人中,其中一杀死了奥村吗?”

寺田聪问,但有回应。

“那你至少跟我说说,高见恭一的日记底哪不劲了吧?”

绯色冴子的红终动了动。

“有两点。一疑点——奥村在书房被人裁纸刀刺杀。果高见是凶手的话,那他在前往奥村的候就已经计划了复仇,所应该是带着凶器有备。什使现场的裁纸刀凶器呢?”

“不是了复仇的紧关头,一慌乱,忘了己带的凶器了呢?”

“倒不是不。但是,他的日记中却有‘带凶器’相关的描写,甚至写己什凶器。果是预谋杀人的话,肯定使什凶器吧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