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仇日记 5

寺田聪觉绯色冴子一定是疯了。

“果麻衣子是真凶的话,必高见无论付怎的代价保护的吧。且,果奥村真正的死亡日期是麻衣子遇害的9月1日那,那奥村的死亡推定间延,麻衣子的‘死亡’就是最完的不在场证明。”

“但是,别忘了,是奥村杀害了麻衣子啊。麻衣子又怎在己被害又杀死奥村呢?”

“你确定是奥村杀了麻衣子吗?”

“高见在日记中,围绕着麻衣子房间阳台的拖鞋展了一系列的推理,了凶手是麻衣子有着亲密关系男人的结论。就算高见的日记不信,但推理应该错。是基从阳台掉的麻衣子穿着拖鞋的客观实展的。再者,麻衣子已经有了三月的身孕,果腹中胎儿的父亲不希望此结婚,那恋人的他,就有了杀害麻衣子的动机。并且,不管是从通话记录、两人留在房间的指纹、胎儿的血型是DNA鉴定结果,够证明奥村就是麻衣子的新男友。基些,奥村杀死麻衣子肯定是确凿无疑了吧。”

“我承认,麻衣子的新恋人肯定就是奥村。但是,即便麻衣子借着三月的身孕前催婚被拒,未必够奥村萌生杀意的有力动机。知奥村不结婚,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