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到死亡之日 1

一切生在一瞬间。

前方一百米左右是一段平缓的弯。从面车驶一辆型卡车,它有沿着车转弯,是径直冲了路中线,毫无减速迹象,径直向边的车冲了。寺田聪见此景象,立刻力踩了刹车。卡车与寺田聪前面的一辆轿车正面相撞,了猛烈的撞击声,两辆车不再动弹了。一幕,就像电影的慢动一,一帧一帧映入寺田聪的眼帘。

伴随着刺耳的刹车声,寺田聪的车子滑行了那辆轿车前。面的车辆一接一刹车,顿刹车声四。寺田聪连忙解安全带,打车门向轿车跑。

轿车的车头钻了卡车的车头面,驾驶座的安全气囊已经弹。见一五六十岁的男子,耷拉着脑袋,闭着眼睛,一动不动瘫在驾驶座。卡车那边,透挡风玻璃,见司机梦初醒似的刚刚反应,正准备解安全带。真不愧是卡车,经历了严重的撞击,司机基本有受伤。

寺田聪拿手机,拨打119报警。此,他试着拉驾驶室的车门。幸门够打。他摸了一那男人的脉搏,虽有脉象,但是弱游丝。

就在那。那男人突睁眼,断断续续说:

“是……是我犯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