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到死亡之日 2

从卡车的司机车头已经撞烂了的轿车,不知所措抱着头一屁股坐马路。

“连续了十的车,迷迷糊糊的,等我意识……”卡车司机声嘟囔着。

五分钟,救护车达现场,经确认,那男人已经死亡,所救护车原路返回。现在等待五日市署的通警备课达,进行接。

不一儿,通警备课的6名搜查员赶了现场。寺田聪走向前,报姓名,并告诉他己是目击者。通警备课的搜查员知寺田聪是警察,不约同浮现放的神情,概是觉录目击证词比较容易吧。其中一位三十岁的搜查员,是他面最年长的一位,称是近藤巡查部长,便问:

“请问你是哪单位的?”

“我是三鹰市犯罪资料馆的。”

在近藤巡查部长的眼中,浮现了奇、怜悯不屑等百感集的复杂色彩。寺田聪反应早已司空见惯。

“今是在执行公务吗?”

“不,有执行任务。我车纯粹是兜兜风,突前面的轿车跟疲劳驾驶的卡车撞了。”

寺田聪刚才的所见所闻全告诉了近藤。近藤听完,露了困惑的神情。

“二十五年前的换杀人……是不是头部遭撞击所产生的妄。”

“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