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到死亡之日 3

二,就是星期一。寺田聪像往常一三鹰市的警视厅附属犯罪资料馆班。

他敲了敲馆长室的门,面传一毫无感情的声音:“请进。”推门,见那一袭白衣的雪女正在翻阅桌子的文件。

绯色冴子警视。身材苗条,皮肤白皙,一张苍白毫无血色的脸颊掩映着妖冶的黑色披肩长,宛若人偶般冷淡端庄,让人不的实际年龄。在那精致的双眼皮细长的睫毛,一双的黑眼睛黑洞般深不测。果现实中真有雪女存在的话,应该就长像那副子吧。虽说是高级公务员身,但却在犯罪资料馆馆长的位子一待就是八年,实早就离了警察界高级公务员的圈子了。

即便寺田聪跟寒暄“早安”,连眼皮不抬一,是默默继续读的文件。此,寺田聪早就已经习常了。他知方并有轻视己的意思,不缺少与人流的意愿罢了。

面着默默阅读资料的馆长,寺田聪报告了己昨在故现场听的濒死告白。

“换杀人?”

终抬了头。虽依旧是一副面无表情的子,但那双眼睛却微微眯了,像是被吸引了似的。

“错。我曾询问友部义男的妻子,知二十五年前,就是1988年的9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