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到死亡之日 4

除了保存证物外,犯罪资料馆保管了一些搜查文件。寺田聪从保管搜查文件的库房调取了有关国分寺市资本遇害案、调布市肇逃逸致医生死亡案及赤羽不动产公司社长遇害案的搜查资料。

寺田聪在暗暗誓,次一定赶在绯色冴子前查明真相。虽毫无搜查经验,但不不承认凭借的力绝堪称才搜查员。己在七月前是堂堂搜查一课的一名员,且年纪轻轻就进入了警视厅艳羡仰视的顶尖部门,必须让见识见识己的实力。

更何况,亲耳聆听友部义男临终遗言的人是己,所,亲手让二十五年前换杀人的真相浮水面,己责无旁贷。

在此前的两案件中,绯色冴子不读了搜查资料就已经将真相牢牢握在了手中,命令寺田聪前询问不是验证己的推测。次,很是在读搜查资料就抓住真相。所,与竞争,己必须做从搜查文件的蛛丝马迹中寻真相的准备。

寺田聪雪女坐在同一房间,互相传阅着有关三杀人案件的资料。近身相处,宛置身0摄氏度的雪山。

首先是国分寺市资本遇害案。

案,被害人友部政义年六十七岁,单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