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到死亡之日 5

二是星期二。早9点,寺田聪拨打了友部真纪子的手机,知住在新宿的帕特西亚酒店。是,寺田聪就从距离犯罪资料馆最近的JR三鹰站,搭乘中央线向新宿赶。

真纪子说前就将丈夫的遗体从秋留野市立医院领了回,并进行了火化。

“葬礼定在,我回奄岛举办。我夫妻俩说,东京的回忆并不,所不在办丧了。就像我前所说的那,两年前,丈夫经营的公司因业绩不佳倒闭了,那段间真是各不愉快找门了……”

“不难理解……”

“话说,您今前,又有何贵干?”

“是关前提的那问题。我昨说您丈夫在弥留际提了‘二十五年前’,说了一句就世了。但实际并非此。其实,您丈夫做了一番非常惊人的告白。”

“惊人的告白?他说了些什?”

寺田聪一五一十说了那段换杀人的告白,听真纪子脸色煞白。

“你确定不是己听错了?”

“不,你丈夫确实是说的。实,正您丈夫告白的那,在1988年的9月12日的确生了两情况吻合的杀人案件。”

听闻调布市肇逃逸致医生死亡案赤羽不动产公司社长遇害案的描述,真纪子的脸浮现惊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