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到死亡之日 6

“野口区”是位东村山市野口町的一座五层公寓。历经三十年的岁月,已经相陈旧了。

按响304号房间的门铃,房门打了。门的是一位五官端正的白男子。虽是五十岁的年纪,但因一头白的缘故,苍老了许。那抹无情的白色,让人不由联他的人生曾经历何等的残酷。

是君原信先生吧。寺田聪问。男子默默点了点头。

“我是给您打电话的寺田聪,警视厅附属犯罪资料馆的。次承蒙接见,非常感谢。”

在调布市肇逃逸致医生死亡案的搜查资料中,记载着最嫌疑人君原信的址电话号码。毕竟情已经了二十五年,寺田聪原本就算他已经搬了不足奇,试着拨通电话,却听了“我是君原”的回复。经确认,的确是君原信本人。寺田聪称是警视厅附属犯罪资料馆的人,现在正在构建案件的数据库,不在滝井弘遇害一案的记录中遗失了一些形式的内容,希望够他重新确认一。此由,与君原信约了见面相关宜。

“请进吧。”

说完,君原就寺田聪引进了厨房。厨房虽打扫很干净,但几乎有具,总觉有些凄凉。寺田聪拿名片,给了君原。方伸右手接了,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