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到死亡之日 7

位北区赤羽的杉山房产公司是一幢全新的层建筑,应该是在二十五年前案的公司楼基础改建的吧。虽经济不景气,但改建楼,公司的业绩不错。

寺田聪被引进了位六楼的社长室。一位年近六十岁的男子从书桌站身,面带笑容走寺田聪打招呼。男子虽腹便便,但精力十分充沛。他就是现任社长杉山庆介,是二十五年前杀害不动产公司社长的最嫌疑人一。

“我是警视厅附属犯罪资料馆的寺田聪。”寺田聪一边报门,一边呈名片。杉山左手接名片,见半是左撇子。

“说犯罪资料馆,底是负责哪方面工的呢?”

寺田聪简明扼介绍了一己的业务范围。

“二十五年前您哥哥遇害的那案件,因遗漏了一些形式的内容,所前确认一。”

见君原信一,寺田聪一边回忆着搜查资料,一边斟酌着案件的细节提了些恰的问题。

杉山像是在回忆的情形似的,缓缓闭了眼睛。

“那一啊,我高中代的朋友喝完酒回,洗完澡就躺睡了。谁知半夜警察打电话,说现哥哥在公司附近遇害了……我吓跳快停了。是有怀鬼胎的人警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目录+书签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