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到死亡之日 8

回犯罪资料馆,寺田聪馆长室,将他与友部真纪子、君原信、杉山庆介间的谈话内容悉数汇报。

“辛苦了。”

“馆长,您有什法吗?”

“我倒真在考虑一件情,关惯手的……”

惯手?惯手有什疑的方?君原信是右利手,杉山庆介则是左撇子,是一目了的情。在寺田聪的推理中,惯手压根不是重环节,被一问,他不禁感有些不安。寺田聪强压住中的不安,口问:

“实,从询问的结果,我隐约已经知在君原信杉山庆介中,底谁才是友部义男的共犯了……”

“说听听。”

“友部义男在共犯进行换杀人,怎做呢?我他应该害怕被警方盯,所不敢明目张胆联系。不,他很有仍在保持着秘密联络,因共犯间应该有某方背叛己的担忧,了缓解担忧,他必须保持联络。

“两年前,友部义男己经营的健康器材销售公司因业绩不佳倒闭了,但另一方面,杉山庆介的公司却有钱在公司原址的基础改建一座六层高的楼,见业绩相不错。果共犯是杉山庆介的话,,友部志意满的杉山又何感呢?己将杀人的资金全部投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