烈焰 1

那,我才五岁。

围绕在身边的,是我最最喜爱的人。温柔的妈妈,睿智的爸爸,有几月即将生的弟弟或妹妹,经常送我礼物陪我玩耍的姨,爽朗的幼儿园老师,及的朋友。

我的身边,围绕着己最最喜欢的东西。布偶熊,妈妈钩织的刺绣,及在院子的郁金香。

,一切的一切,却几乎在同一消失不见了。它离我,再不回。

7月的那清晨,8点40分刚,我像往常那牵着妈妈的手向幼儿园走。

那是幼儿园集体外宿的日子。包括我在内的所有班的孩子一乘坐巴士海边的游乐园集体游,在那度一有父母陪伴的夜晚。

我百感集,既夹杂着有父母陪伴的夜晚的担,又织着一够克服困难的姐姐的迫切。姐姐……是的,实,我应该很快就一姐姐了。那候,妈妈已经有了三月的身孕,预产期是年2月,那,我应该就有一弟弟或妹妹了。

晚我一洗澡的候,妈妈总让我摸摸的肚子,微笑着说:“肚子有宝宝哦。”的妈妈不怎显肚子,但一腹中那的生命随着间的推移变越越,我不禁感叹生命的长是奇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