烈焰 2

10月7日早9点不,寺田聪像往常一位三鹰市的犯罪资料馆班。

他敲了敲馆长室的门,却有听回应。是他径直门走了进。

往常一,绯色冴子已经坐在桌前阅读资料了。

身材苗条,年龄不详。肤白胜雪,丝毫不输给那袭白衣。披散在肩膀的妖冶黑,衬托那像人偶一般的面颊愈端庄。长长的睫毛,精致的双眼皮装点着忽闪忽闪的眼睛。果现实中真有雪女存在的话,应该就是副模吧。不戴着一副无框眼镜,确切说,应该是现代版的雪女吧。

的警衔是警视。虽说是高级公务员身,但在犯罪资料馆馆长的位子一待就是八年,实早就离了警察界高级公务员的圈子了。

“早。”寺田聪打招呼。往常一,依有回应。是,他打算离馆长室。

“等一。我给你东西。”

真是太阳打西边了,绯色冴子居口说话了。

“是什?”

回头了一眼馆长递的复印件,寺田聪问。

那是一篇从杂志复印的说,题目是《取景器的面》,者是本田英。很简短的一篇文章。

“昨我了趟容院,了打间,随手拿了一本叫《CHEVEUX》的女杂志翻了翻,偶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