烈焰 3

根据绯色冴子的指示,寺田聪将前英。

据说英是有名气的摄影师,不寺田聪从未有耳闻。原本向绯色冴子打听一的情况,却被沉默无视了。迫不已,寺田聪决定己网搜索一。

根据维基百科记载,福利院身的英因在高中二年级将己平拍摄积累的照片传网受关注。虽照片拍摄的是些琐碎的平常民,但那摄影技巧溢画面的怀旧气氛却远超业余摄影爱者的拍摄水准,因受人的广泛赞誉。此契机,高中毕业的英有幸拜入著名摄影芦田志津子的门,目前已经了两本摄影集,与数企业签约合。

接,寺田聪试着在网页输入“本田英”的关键字检索拍摄的品。

令寺田聪感惊讶的是,不仅仅是所拍摄的照片——照片属品,除了者本人外,其他人不擅传网络,否则属违反著权法的行——就连本人的照片,网络炒很热。甚至连在杂志或电视参加活动所拍摄的照片或视频,在网传比比皆是。

标准的鹅蛋脸,五官端正,干净利落的短,的眼睛透着一股坚毅的光彩。在1992年案,是五岁的孩子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