烈焰 4

话虽此,绯色冴子什将英写的文章搜查资料一呢?坐在返回市中的电车,寺田聪绞尽脑汁思索着问题。

莫非文章记录了够破案的重线索?寺田聪又文章翻覆重读了几遍,依不明就。

突,寺田聪的脑海灵光一闪,浮现一胆的假设。

案子真正的凶手,不就是年仅五岁的英?

据说在弟弟或妹妹即将生的候,一点的孩子产生一强烈的嫉妒理。英不就是因嫉妒,所才在热水壶掺入了量氰化钾呢?不英己并不知氰化钾是够致死的毒药,它让人生病已。许不着是妈妈生病了,那肚子的宝宝一定跟着一受苦吧。结果是,本田夫妇晶子在喝了掺入氰化钾的水冲泡的红茶,一并中毒身亡了。

不,在案间,英拥有参加幼儿园集体外宿活动的不在场证明,所不放火。或许,是晶子的前男友在本田夫妇晶子死本田,又放了火吧。

谋害亲人的罪恶感,及己意料外的破人亡的双重打击,英选择了保护遗忘——忘却了己曾经使氰化钾投毒的实。

,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