烈焰 5

“我觉凶手选择了投毒一方式很奇怪。”

“此话怎讲?”

“即便凶手备了氰化钾,但按理说他应该不太清楚本田有有适合投毒的饮品。果打定主意,万一谈判破裂就杀害方,一般选择刀具、钝器或是枪械凶器。况且投毒手段适凶手完全不设防的象,就是说,凶手应该是被毒害人所信赖的人。是从一始,本田的人应该就晶子的前男友有所防备吧。

“此,我认凶手不是晶子的前男友。虽朋子嘴邻居主妇说什妹妹的前男友了求复合纠缠不休,己了商量策打算他两叫类的话,实际己很清楚,根本就有什前男友访吧。一点,让我深感怀疑。很显,是在说谎。但什说谎呢?难说,就是那凶手?”

“……朋子是凶手?”

“站在毒杀的角度细细,其实朋子才是最理的投毒者。若在喝茶的候同毒死几人,就必须保证几乎同喝有毒的茶,就是说,凶手保证在泡茶喝茶的间隙投毒。不,泡茶,在的眼皮底投毒简直比登难。所,在端茶前投毒就是最的毒机。够做一点的,就是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