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死不渝的追问 1

房间的角落,有一柜子,着锁。

打柜门,面是一孤零零的白色骨灰罐。

取骨灰罐,打盖子,灰白色的骨灰映入眼帘。那是父亲的骨灰。

我凝视良久。

有一问题,我无论何问清楚。遗憾的是,骨灰并不说话。

我是在父亲的打骂中长的。父亲我说话从毫不客气,从未表扬我。从我记就一直。

令我更加痛苦的是,在我二年级的候,母亲因父亲的暴跟别人奔了。

母亲长非常漂亮。很喜欢华丽的东西,与沉默寡言的父亲截相反。许正是原因,他两人经常吵架。父亲每次喝醉酒喋喋不休骂母亲“婊子”。

母亲弹一手琴,在了钢琴培训班,的奔象,就是前课的一生。从那,就再回。说,恋人比孩子重。

从那,父亲的暴就变本加厉,他骂我是“婊子养的”。一直那件生止。

从那件生,我父亲处一特殊的休战状态。

,在我高一的候,父亲因在酒馆跟人争吵打架被杀。此,我就被收留在一远房亲戚。我父亲所有的遗物全扔掉了,留了他的骨灰。从今终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