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死不渝的追问 2

助理室墙的挂表指向了午5点半。

寺田聪正在给工台的证物贴二维码标签,他了一眼表,停了手中的工。今就此止吧,反正些工不是特别着急。是一宗二十年前案件的证物,等明再继续处理吧。

寺田聪证物全收进证物盒,放回了保管室,了馆长室,打招呼说己班回了。绯色冴子是抬头了一眼寺田聪,什说,又目光投向了桌面的文件。寺田聪已经完全习常了。

,馆长室的电话响了。

“是的,犯罪资料馆。”

绯色冴子拿电话,低声回答。默默听着,不一儿,眉毛隐约皱了。居让雪女皱了眉头,电话底讲了什?

绯色冴子说了声“知了”,便放电话,抬头了寺田聪。

“搜查一课的人,说取一宗未侦破案件的证物搜查文件。1987年12月9日,在调布市的摩川河岸现了一具二十四岁男受害者的尸体。”

“1987年?那是二十六年前啊。的话,已经了公诉效了,什搜查一课又接手?”

根据2010年的刑诉讼法修正,杀人案的公诉效已经废止。另外,在2004年的刑诉讼法修正中,公诉效从十五年延长二十五年。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