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死不渝的追问 3

二早晨,寺田聪在兼做餐厅的厨房一边吃着储备的吐司面包,一边打了电视。

电视,记者站在河岸边,神色凝重讲述着,像是在报昨那凶杀案。寺田聪顿觉口沉闷,关电视,但是硬着头皮了。

被害人叫渡边亮,二十四岁,法智经济部的研究生,硕士二年级在读。尸体是在调布市位染附近的摩川河岸被现的,系头部被钝器殴打致死,死亡推定间12月8日晚9点10点间。由现场有现被害人的外套类的衣物,所应该是在其他方被杀害,被弃尸河岸。河岸有车辆的痕迹,所尸体很有是由汽车运送的。杀人现场现在不明确,警方已受害者位八王子市的公寓进行了搜查,公寓在五楼,且安装了监控,从那搬运尸体极其困难,所公寓应该不是案现场。经血检测,毛衣袖口沾着的血迹O型血,受害者的血型A型,且有血伤口,所血迹不是被害人的。被害人格正直,在研究室的人缘很,周围人他评价很高,真不知什被杀害。

电视画面切换了演播室,一位年龄较的男主持人说:

“实际,在二十六年前,在同一方现了一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