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死不渝的追问 4

两,就是12月12日,午9点。寺田聪像往常一在助理室给证据贴二维码标签,门卫塚庆次郎打了内线电话,说是警视厅的监察官访。

监察官?

什监察官?寺田聪不。监察官的工职责是监察警察内部职务犯罪。难犯罪资料馆有人有职务犯罪?但是,在什预算,什人员的闲职单位,又有什的职务犯罪呢?

打门,一身材瘦,脑袋却非常的男人站在门外。

“我是监察官兵藤英辅,请关照。”

他微微一笑,露了两颗虎牙,打镶着警徽的警察证给寺田聪。警察证写着警视厅警务部监察室·首席监察官,警衔是警视正,比寺田聪高四级。

兵藤有四十岁左右,身体消瘦,手无缚鸡力。有,因他头,给人一头重脚轻的感觉。他眼睛凹陷,鼻子滚圆,嘴肥厚,难象五官是怎拼合在一的。四十岁左右就是警视正,肯定是高级公务员吧,但完全有类人的气质,不具有丰富经验的老。说白了,不是有警察证,根本不认他是一名警察。非说像什的话,更像是神话故的精哥布林。

虽身警视正,却身一人前,有任何随行人员。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