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死不渝的追问 6

一。首席监察官兵藤一边抱怨着沙一边坐了。因坐在兵藤旁边很压抑,所寺田聪决定站着听。

绯色冴子的声音非常低沉。

“前案件是完全模仿二十六年前的案件。但是,有一点不同,那就是被害人毛衣袖子血迹的位置。”

“血迹的位置?”

“搜查一课提取二十六年前案件的证物搜查文件,寺田聪了进行证物确认,证物全摆了助理室的工台。那我现被害人福田富男毛衣沾有血迹的是左袖。CCRS系统中案件信息是记录的。另外,兵藤警视正,根据你所说,前案件中被害人渡边亮的毛衣沾有血迹的是右袖。请注意左袖右袖。凶手模仿了二十六年前案件的其他素,什唯独有模仿血迹的位置呢?”

寺田聪不知,兵藤露了不知何的神情。

“果前案件的凶手是搜查内部人员,亲眼见年的现场或者查搜查文件CCRS系统,那模仿二十六年前案件应该不弄错血迹的位置。,前案件的凶手并有正确再现血迹位置。的有一,那就是虽凶手知二十六年前案件中被害人毛衣袖子沾有血迹,但是不知底是在左袖是右袖。搜查内部人员肯定知血迹的位置,所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