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“怎吵?感觉不像校猜谜晚,”佩蒂·庞德尔“玛丽皇”说,“比较像示威暴动。”

猫儿不语,它在沙打瞌睡,猜谜晚玩意儿,在它眼中不值一哂。

“你兴趣吗?叫他吃蛋糕!你吗?他确实吃很蛋糕,不?因有那卖蛋糕的摊位,老爷。不我猜那些妈妈根本有吃,一那漂亮又苗条,不?像你一。”

玛丽皇的赞报不屑,“叫他吃蛋糕”套几年前就玩腻了,庞德尔太太的孙子说那句话的意思其实是“叫他吃甜面包”,且玛丽皇从有说那句话。

庞德尔太太拿电视遥控器调低音量,正在“与星共舞”舞蹈比赛节目。刚才因雨太,所很声,现在雨势减弱了。

听见一堆人吼叫,愤怒咆哮声狠狠打破清凉宁静的夜晚,吵闹声让庞德尔太太很害怕,仿佛那些人在骂。(庞德尔太太的母亲十分易怒。)

“老爷,他是不是在争论危马拉的首在哪?你说呢?你知危马拉的首在哪吗?不知?我不知。网查一了,不那不屑嘛。”

玛丽皇吸吸鼻子。

“我怎回吧。”庞德尔太太轻快说。

很紧张,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扉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