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
噢,灾难!玛德琳。

,新的朋友是坏蛋的妈妈。他在车感觉那爱、那贴。感谢帝,他掐的不是克洛伊,果是就太糟了,不克洛伊绝回敬一记右勾拳。

“基吉绝不……”简说。

的脸色惨白,一脸惊恐,玛德琳其他长退一步,形一圈子围着简。

“啦,”玛德琳按着简的手臂给予安慰,“他是孩,不是文明人!”

“借。”简从两位妈妈中间走,进入那一群人中央,仿佛踏舞台。一手按住基吉的肩膀。

玛德琳他母子感疼,简太年轻,感觉做的女儿。实,简有点让阿比盖尔,同敏感、害羞且幽默感偏冷。

“噢,老,”瑟莱斯特站在玛德琳身边,不知所措,“真糟糕。”

“我什做。”基吉清晰说。

“基吉,我是希望你向艾玛贝拉歉。”巴恩斯老师说。

弗雷德念幼儿园的候,班导师是蕾贝卡·巴恩斯,那才刚从师范校毕业。是老师,是太年轻,有点太急讨长。果讨的长是玛德琳,那问题,,换雷娜塔·克莱恩就不一了,况且知雷娜塔存报复。说句公平话,孩被同掐脖子,任何长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目录+书签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