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

猜谜晚前五月

“圣诞老公公的麋鹿吃了胡萝卜!”

清早,玛德琳一睁眼就被啃掉一半的胡萝卜悬在眼前。艾德在身边轻声打呼,昨晚他花了不少间仔细啃胡萝卜,尽制造被麋鹿吃的子。克洛伊穿着睡衣,舒舒服服跨坐在玛德琳的肚子,头像拖,满脸笑容,眼神非常清醒,闪着兴奋的光彩。

玛德琳揉揉眼睛,钟。清晨六点,已经算很不错了。

“圣诞老人不给弗雷德一颗马铃薯?”克洛伊满怀希望说,“今年他真的很不乖!”

玛德琳跟两孩子说,果他不乖,圣诞老公公在精包装盒放一颗马铃薯,他永远无法知原本的礼物有棒。克洛伊非常希望哥哥在圣诞节收马铃薯,虽圣诞树的洋娃娃让很,但哥哥吃瘪让更。玛德琳认真考虑不两孩子的礼物换马铃薯,一定激励他接一整年乖乖听话。他顽皮,就说:“忘记圣诞老公公的马铃薯了吗?”但艾德反,他人就是太。

“哥哥床了吗?”问克洛伊。

“我叫他!”克洛伊喊,一溜烟不见人影,听见走廊咚咚咚的脚步声,玛德琳完全不及制止。

艾德翻身:“不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目录+书签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