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

“噢,玛德琳。”艾德叹息。

他停车,拔钥匙,转身着:“你不因基吉有获邀,就不让克洛伊参加朋友的派,太疯狂了。”

他从校直接往海滩,准备蓝色蓝调简一人喝咖啡。是简的母亲提议的,似乎十分重视,所玛德琳无法拒绝,尽管原本列了一张野十足的杂务清单,打算趁两孩子一的候做完。

“才不呢。”玛德琳嘴硬,其实始隐隐感悔。等克洛伊知不艾玛贝拉的派,一定闹翻覆。艾玛贝拉年的生日派非常疯狂,有充气城堡、魔术师,有迪斯科。

“我今情很差。”告诉艾德。

“是哦?”艾德说,“我怎现?”

“我念孩子。”玛德琳说。座变寂寞、冷清,泪水涌的眼眶。

艾德捧腹笑:“你在玩笑吧?”

“我的宝贝始了。”玛德琳哭着说。克洛伊头不回走进教室,巴恩斯老师并肩行走,一路不停说话,很正在提课程表的法,建议一些需改变的方。

“是啊,”艾德说,“一点不嫌早,昨你妈通电话的候你就是说的。”

“且我在校操场讨厌的前夫说话,表现很有风度!”玛德琳的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