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

“很神奇吧!”玛德琳兴奋克洛伊说。的座位非常,就在巨的滑冰场前面。“感觉冰的寒气,真冷!不知公主从哪——”

克洛伊伸手轻轻按住妈妈的嘴。“嘘。”

玛德琳知己太话,因焦虑,有那一点点内疚。今一定非常精彩,才不枉雷娜塔产生嫌隙。因,八原本参加艾玛贝拉派的朋友,此刻在观赏“迪士尼冰世界”的演。

玛德琳坐在克洛伊旁边的基吉,他深情呵护放在腿的布偶。提醒己,今所在,是了基吉。怜的基吉不参加派,有爸爸的爱基吉,他说不定暗中有精神变态的毛病……但是不那他!

“基吉,周末轮你照顾河马哈利吗?”朗说。河马哈利是班级玩具,每周末由不同的朋友带回,除了玩偶有一本剪贴簿,朋友写周末故,附照片。

基吉默默点头。寡言的朋友。

简往前倾,像平常一偷偷嚼口香糖:“哈利其实蛮有压力的,我招待它。周末它坐云霄飞车——噢!”简痛脸一抽,双胞胎坐在旁边,两兄弟在打闹,其中一的手肘敲的脑勺。

“乔希!”瑟莱斯特斥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目录+书签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