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

比赛快始了,幼儿园妈妈参差不齐排一列,在笑。的太阳眼镜反阳光,空有巨的碧蓝蛋壳,远处的海似蓝宝石般闪耀。简其他妈妈微笑,其他妈妈回微笑,一切很、很亲切。简的妈妈说:“我相信根本回,是你太,肯定已经忘记迎新日那的误了。”

简很努力融入校社群,固定每两星期餐厅帮忙一次,另一位长协助巴恩斯老师听朋友朗读。、放接送,聊,同邀请朋友玩。

是长稍微转头的动、皮笑不笑的表情,有略带批判的氛围,让简觉不太劲。

不停告诉己什不了,是,不必提吊胆。世界属便盒、图书馆提袋、擦伤的膝盖、怄气的脸,那丑恶的温暖春夜、花板像眼睛的明亮灯光、扼住喉咙的力、钻进脑的那些话,那一切与现在无关。别了,别了。

简向基吉挥手,他其他朋友一坐在操场边的台,巴恩斯老师在一旁谨慎照着。

今吃早餐他说:“我不赢,你知吧?”一些妈妈有健身教练,其中一己就是健身教练。

“各就各位!”乔纳森说。他是很友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目录+书签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