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

萨曼莎:注意,你先搞清楚长的类别,首先是蓝领庭,我通常称“手艺人”,毕利威有很手艺人,我老公斯图就是。他是中坚分子、世的盐 ,或说海的盐比较,因他爱冲浪。部分的手艺人土生土长,不曾离。有比较另类的一群,是嬉皮族。十年左右,突搬很有钱的公司高层金融精英,他最爱在悬崖盖型豪宅。不呢,有一所,所有的孩子一!所校办活动的候,就水电工、银行水晶治疗师站在一努力找话聊,那场面非常笑,难怪生暴动。

运动结束,瑟莱斯特回,现清洁公司的卡车停在门外。转动钥匙打门,楼传吸尘器的隆隆声响。

走进厨房泡茶。清洁人员每星期一趟,固定是星期五早,每次收费五千元,包管打扫干干净净、一尘不染。

瑟莱斯特的妈妈听花钱请人打扫,惊倒抽一口气。“女儿,我愿意每星期帮你打扫,”说,“那笔钱省做别的吧。”

妈妈无法象佩有钱的程度,一次栋无敌海景豪宅做客,妈妈的表情客套、僵硬,有观光客目睹难接受的方文化,最勉强说了一句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