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

“读书真有趣,或许次我记讨论书。”玛德琳说。

离了,剩瑟莱斯特,极佳效率将剩菜倒干净,盘子放进玛德琳的洗碗机中。

“别忙了!”玛德琳说,“你每次。”

瑟莱斯特有特殊分,在不知不觉中默默清洁所有东西。每次玛德琳邀请瑟莱斯特,的厨房就变一尘不染,台面闪闪亮。

“坐吧,陪我喝杯茶再走,”瑟莱斯特说,“了,简次给的玛芬松糕我留了几,我独吞,所在读书拿招待。”

瑟莱斯特的眼睛亮,坐,但又别扭半站:“艾德呢?说不定他希望不有外人在。”

“什?不必顾忌艾德,他在克洛伊的床呼呼睡呢,”玛德琳说,“更何况,谁管他啊?是我。”

瑟莱斯特无力笑了笑,重新坐。

玛德琳将一简的玛芬放在瑟莱斯特面前,说:“怜的简,一定很难。”

“至少今晚参加的人不签那份白痴请愿书,”玛德琳说,“在讨论的候,我一直着简的遭遇,有有告诉你基吉生父的情?”

问是做做子已,简说告诉瑟莱斯特了。玛德琳一瞬间有点内疚,因提件感觉很八卦,不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4目录+书签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