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

暴力关系随着间更加暴力。

在哪句话?暴防治文宣?是苏西曾经冷静不带批判的语气说?

瑟莱斯特侧躺在床,怀抱着枕头,眼睛望向窗外,佩特拉窗帘让欣赏海景。

一次房子的候,他激动说:“我躺在床海!”

房介业务非常精明,连忙说:“我不打扰了,两位慢慢。”因栋房子本身就是最的推销。那佩像孩子似的兴奋在新房子跑跑,不像砸几百万买“无敌海景豪宅”的男人。他的亢奋几乎令害怕,太轻率、太乐观,中的不祥预感果真了。他肯定始走坡。怀孕十四周,晕眩水肿,嘴总是有股金属味,次怀孕不敢抱太的希望——但佩却极度乐观,仿佛买新豪宅便保证孩子安世。“棒的生活!住在离海滩近的方,孩子一定很快乐!”那的他甚至不声说话,他动手更是绝无、难象且笑至极。

尚未由惊愕中恢复。

实在太、太……意不。

曾经试着苏西说明惊愕,但有感觉,所有找苏西咨询的人有相同的情。很说:“不一,知,我言,真的非常意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5目录+书签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