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

在蓝色蓝调吃完点,简车送基吉校。

车停,他问:“你叫麦克斯不准再欺负艾玛贝拉吗?”

“有人跟他说,”简转动钥匙熄火,“应该不是我,概是巴恩斯老师。”

正在努力思考何处理才是最佳方式,应该立刻杀校长室吗?比较巴恩斯老师谈,因比较相信,不认定是基吉了罪随便找人背黑锅。况且巴恩斯老师知简瑟莱斯特是朋友,明白件引尴尬。

但巴恩斯老师正在课,简知不硬离教室,寄电子邮件请回电。

,立刻告诉别人,或许应该直接找校长。

艾玛贝拉并有生命危险,显教助理一直盯着。简所焦急,完全是因告密。不是我的儿子!是的儿子!

怜的瑟莱斯特该怎办?应该先打电话预告一吗?身友是不是应该做?或许吧,背着说感觉恶劣又卑鄙,万一伤害间的友谊,一定无法承受。

“快点,妈咪,”基吉催促,“什你坐在那呆?”

简解安全带,转身面向基吉:“基吉,你告诉我是麦克斯欺负同,做很。”

“我有告诉你!”基吉已经解安全带,握住车门手,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0目录+书签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