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

猜谜晚前半

“妈咪,你漂亮。”乔希说。

他站在卧房门口呆望瑟莱斯特,穿着无袖黑礼服、白色长手套,佩戴佩从瑞士买的珍珠项链。瑟莱斯特甚至将头盘复古高髻,算像奥黛丽·赫本的型,在最一刻找怀旧风格的钻石梳。的子相不错,玛德琳应该很喜欢。

“谢谢,乔希,”印象中似乎从有因被称赞感动,“给我抱抱。”

他跑向,坐在床尾,让他钻进怀中。他不像麦克斯那爱撒娇,所他需抱抱的候,一定不惜间让他抱够。亲吻他的头,按住不放。虽不确定是否需,但是吃了止痛药,所现在感觉离现实飘飘。

“妈咪。”乔希说。

“嗯?”

“我告诉你一秘密。”

“哦?什秘密?”闭双眼将他抱紧。

“我不告诉你。”乔希说。

“那就不必告诉我。”瑟莱斯特恍惚说。

“是我觉很难。”乔希说。

“你什难?”

瑟莱斯特抬头,强迫己集中精神。

“现在麦克斯不欺负艾玛贝拉了,”乔希说,“是啊,昨他在图书馆附近,又斯凯推楼梯,我跟他说不那,说告诉人,结果我吵一架。”

麦克斯推斯凯。

斯凯,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8目录+书签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