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

一始他的表情很温,有“肯定认错人了”的客套。他不认,完全不晓是哪根葱!在最不恰的机,脑海冒一句俏皮话,妈妈一定说。

,说“萨克森·班克斯”,他的脸闪顿悟,并非因认,他依不晓是谁,甚至懒翻找相关的记忆,是因他猜概是什人、代表什意义,像的女人应该有很。

他假名,从他那做。似乎认定即使人格造假、感情造假,名字不造假。

“我一直在,说不定有一遇你。”简他说。

“佩?”瑟莱斯特说。

佩转向瑟莱斯特。

他的表情又变一片空白,就像刚才在车那,仿佛有什东西被撕掉了。从读书那玛德琳提萨克森的名字,瑟莱斯特中一直有东西隐隐动,孩子生前的一段记忆,那佩有动手。

现在那段记忆浮现,清清楚楚,仿佛一直在那等撷取。

那是在佩亲戚的婚礼,萨克森佩车回教堂帮爱伦妮拿手机那次。坐在一张圆桌旁,浆挺的雪白桌布,椅子系着超蝴蝶结,酒杯映着灯光。萨克森佩在说故,他的郊区童年往:制草卡丁车,萨克森在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