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

猜谜晚一年

瑟莱斯特坐在铺着白桌布的长桌,等候的名字被叫。的脏怦怦乱跳,的口腔干渴无比。拿面前那杯水,现手在抖。急忙放,担无法平安将杯子送口边,面的水洒。

最近有几次在法庭公言的经验,但今不一。不哭,尽管苏西说哭关系,理解,其实很。

“你所讲的是一段非常密、非常痛苦的经历,”苏西说,“我请你帮忙绝不是。”

瑟莱斯特望着台的听众,人数不,有男有女,所有人的打扮十分严肃正式。他的脸毫无表情,感觉很专业,其中几似乎觉有些无聊。

曾经问佩公演说不怯场的秘诀,他告诉:“每次我在听众群中挑一人,在听众席正中央的位子,找张感觉很友善的脸,我台的候就着那人说话,假装现场有我两人。”

记那候很惊讶,佩需花招。在公演说的场合,他总是那信满满、轻松在,有口秀的莱坞巨星,不就是佩。现在仔细回,其实他一生活在轻微的恐惧中:害怕丢脸、害怕失、害怕不被爱。

一刻,希望他在场听演讲。忍不住着他一定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