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
空、房屋、灯光,他三室一厅的公寓除了客厅外,所有房间铺灰色的亚麻毡。

灰一片迷蒙。

在的日子,一切仿佛静止了,就连客厅花板一角悬挂的木制海鸥吊饰纹丝不动。

人行与街已经不见积雪,冬的沙砾仍残留在混凝土与柏油路面。

春光中见公寓的窗户已经肮脏不堪。但等温度回升零摄氏度,才始擦洗窗户。

是一项浩的工程,就令人叹气。

布丽塔站在厨房,面着昨晚读经留待清洗的碗盘。他邀请教区内另外两户人,一享一顿朴实的晚餐,最新一期《瞭望台,注意!》期刊的标题素材,一研讨《圣经》。

期的标题是“保住您在基督教的一席!”。

玛格丽特的笔记搁在餐桌,真是够懒散的,丢三落四。

他的管教的确太宽松,但,他再有精力纠正的行。

他再无法严厉、一丝不苟的管教纠正的行。

他且,抱守着已经残缺的一切,勉强度日。

布丽塔感觉己像坐在一架失急速坠落的飞机,生命的一切全离,往急坠。

站稳脚跟,抓住己曾经拥有的一切。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