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
昨,三内的降水量达90毫米。老爷,简直就是末日洪水。空敞门,洪流倾泻。帝仿佛彻底厌倦了科彭镇的居民,准备水将他活活淹死。远方的修那伦德镇,铁路的路基甚至被冲毁,铁路通从此沦纸谈兵。顺便一提,从1985年,那的客运就已经停了。

一切在走坡路。十年前,座旧工业城其实一度回光返照,仿佛又望见前景。1981年,科彭镇一口气盖了十栋新公寓楼。十栋啊!十年了,衰败的气息反更加浓厚。

实证明,几年,科彭镇元气伤。

许店不不放弃无谓的挣扎,关门吉,包括销售童装与名牌牛仔裤的科彭商店、鞋店,有广播电台、造纸厂。全关了!

说说,有一部分怪他己。住在科彭镇的人甚至不在科彭的商店买衣服,或在鞋店买鞋。冲阿尔维卡的慕斯百货,更城市卡尔斯塔的装店、鞋店与其他店朝圣兼购物。

不几星期前,那菲律宾咖啡厅又换老板了。毫无疑问,店名跟着改了。颇富异国情调的菲律宾咖啡厅被具有浓浓瑞典乡土味的“西恩尼烘焙屋”取代,至烘焙屋在鸟不拉屎的科彭够生存久,有知。

1989年5月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