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
约莫一,布丽塔总算忙完了手边的杂务,坐在书桌旁。洗完所有碗盘,将餐桌与洗手台擦拭干净,将玛格丽特的笔记本塞回的卧房。最,情总算做完了。

是一张桃花木制的书桌,是英格玛从父亲手中继承的。他的父亲终生从医,他就是张书桌的继承人。

从英格玛耶华见证员,他双亲间剩礼貌的零星往。

英格玛已尽了最努力,说服双亲一加入教,但他始终此冷淡。他他的一无非常失望,在他眼中,他与结婚,加入教,简直是浪费生命——医生的儿子条件跟别人不一,怎屈就清洁工工——年,布丽塔的公婆始终不愿与有所联系,几乎就像陌生人一。

非常不幸,但常常生。除了英格玛与布丽塔,教有许员不不忍痛做类似的牺牲。

布丽塔打平常放置纸笔的中间一层抽屉,取信纸笔。

努力强迫己冷静、克制,不有任何感情。

现在虽是独一人,但仍不动声色。

即使有人正在观察,的表现满意点点头。

,就是。

刻刻遵从诚实与正直,人处世本应此!

就是基督徒应有的操守。

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