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

空异常壮阔,蓝令人感不思议。短短几光景,春就已退,宣告初夏的。是1986年的6月初,户外温度达25摄氏度。淡蓝的紫丁香野樱桃盛着。

保罗正在等着赛尔波与拉许欧克快步跟,他喜滋滋喊了一声:“瞧,些花真灿烂啊!”

他居高临,站在从悦塔街圣灵丘最高一级石阶,焦躁跺着脚。表演艺术院的校区就坐落此。

保罗手中拿着玻璃纸包装的一束花,一边不耐烦花束拍打着石阶两侧的扶手,一边着在石阶慢慢往爬的赛尔波与拉许欧克喊:“老爷……剧马就演了!听有!”

一往常,赛尔波慢条斯理照己的步调,不受保罗影响。赛尔波很有耐跟在拉许欧克的身旁,一步一阶,随准备在需扶他一。

“很花间的……”

拉许欧克不停喘息,停休息。他迅速露一羞赧的微笑,仿佛在致歉,手掌满是细细的汗珠。

“扭扭捏捏屁!”儿,保罗不假辞色,两眼朝,仿佛居高临从宝座吼,“赛尔波,你他妈骨气的混账,你老是溺爱他!”

一陌生夫妻从两男同志身旁经,假装听见、见,现情况不太劲儿。他是眼神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