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

其实莱恩并不孤独,格特在他的身旁。

就像先前保罗、赛尔波、拉许欧克其他人一——那些曾经陪伴他的人。

间不存在。间正在流逝、消散,化乌有。

就像晨曦初探际青草的朝露。

莱恩,一点不奇怪,就跟往常一。

他习惯将己隐藏。

他候就经常,己藏,躲在方,与其他人保持明显的距离。

他在与妈妈、养父及兄弟相处就经常。他在校更常己藏,不让别人见。

无论是课休息间,是中午派午餐的候,莱恩总是形单影,一点存在感有。

一人闭程度并不容易,但莱恩很早就现,他聚精神,他就真正的隐形人,不被他人注意或察觉。

他宇宙间漂泊不定的幽灵,听不见、不见;人见他,更人听见他——了境界,他就真正由了。

虽站在校操场,他却仿佛一具行尸走,其他人打不手、骂不口。

他早已神游另一国度,再听不任何声音。

纹丝不动,合眼皮,又睁。眼神迷茫、空洞,无视他人的存在。

冰冷的课桌椅铮亮生光,散着清洁剂的味。他的脸颊贴紧玻璃,透窗户向外瞧。老师在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