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
莱恩的妈妈是教育理,爸爸是渔夫。

他并非莱恩的生父,是继父,名叫陶德。

陶德伯父。

在莱恩的长程中,他的确莱恩影响深远。

一始,莱恩妈妈在夏向陶德伯父承租位芮索岛的房屋。名义,整楼是他的,但楼有一间卧室,其余全是储藏室。

有一座相陡峭的木质阶梯从一楼直通二楼,他的卧室就位右侧,面有一张分铺的双层床、一张茶几、两张木头餐桌椅、厨房的流理台及电磁炉。

他必须将附近的泉水提回。其实楼有水,但不知什,他妈妈有就近从楼取水,反走30公尺外的斜坡方提水。

妈妈总是气喘吁吁,一数次提着容量10公升的水桶回取水。

有,陶德伯父他那两龟儿子就剌剌坐在餐桌旁,门敞,厚脸皮瞧着莱恩的妈妈气喘牛,提着水桶经。

妈妈必须辛苦挤微笑,点点头,假装水桶一点不重。陶德伯父是一动不动。其中一儿子摇摆走水龙头边,给己倒水喝。他就任水龙头着,伸一根手指试水温,直水变冷止。

陶德伯父他的龟儿子住在芮索岛西边较贫穷的社区,平被戏称“贫民区”。部分渔夫住在,单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