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

莱恩妈妈继续住在芮索岛,但已经搬了楼的套房。更准确说,莱恩冬是住在楼,但隔年夏,套房就租给另一哥特堡的庭。

现在,轮新搬进的庭每提着10公升的水桶井边打水,踩着陡峭不稳的阶梯将水扛楼。

莱恩妈妈随就近从楼的水龙头取水。错,很,但与莱恩从此支离破碎的生活相比,根本微不足。

一年最是难熬。

8月,在即,芮索岛的游人顿消失无踪,空荡荡的,几无人迹。原本似无边无际的夏日,突就从断崖直直坠落。

一切毁了,且毁彻底。

夏季像松的筛子一般始漏水。他周遭的绿始转深色,仿佛正在历经变手术,从女变男。太阳越越慵懒,每班的间越越晚。空气一始似乎变清新许,但随就露冷酷的真面目。

草原与沼泽的石楠变一片浓烈的紫色。陶德伯父说,石楠暗示着死亡。经该死的陶德伯父一提醒,莱恩再不觉石楠有什,觉悲。

所有的夏季屋、租套房与水边的船屋现在全空了,清扫全锁了门,或是储藏室使。

秋意味着淡季,岛的书报摊歇业了,店主安妮卡早已将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