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

躺在医院病床,全身插满了软管硬管,真痛。一阵痛苦的痉挛,让他摆在床边桌的一托盘掀翻。托盘砰的一声掉。玻璃碎了一,水喷溅,纱布、纸片掉满是。

他尖叫。

“救命啊!人啊,救命啊!”

一吓呆了的助理护士从门板的窗口盯着他瞧,他见恐惧的眼神,的鼻梁、前额。赶紧洗手,摸索,翻找着防护手套与口罩。慌乱,拿尺寸一号的手套,手指塞不进。

病人再度尖叫。几乎哭声,老爷,穿隔离服。

“救我!在帝的分,快救我!”

另一位较年长的护士长从互锁门的外门冲进,迅速熟练洗完手,依照平训练的程序,有条不紊换装完毕。

病人继续尖叫。

现在,才算完了协助病人前应做的准备。根据规定,穿戴完整装备的医护人员才正式打互锁门的内门。

冬,他常直接睡在租套房的厨房,不定神瞧着洗手台壁砖贴着的卡:“耶稣基督是栋房屋的主人,他是餐桌旁眼无法见的客人,更是每一段话中沉默的听者!”

莱恩,他应该放聪明点。他在破屋子彻底保持沉默,什不做,耶稣就不关他的了。

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目录+书签12